日常脑洞摸鱼,杂食人没那么多规矩

【每日一脑洞/周翔】帅老头与暴躁老头系列之眼镜

很想让他们彼此携手走过漫长又短暂的一生,成为两个老头子。这只是关于两个老头的日常。

只是短小的脑洞,最近忙成狗写不了长的东西,哭/(ㄒoㄒ)/

——————

周泽楷就是成了一个老爷爷,也是个帅老头。

孙翔就是成了一个老爷爷,也是个暴脾气的大爷。

周老头前段时间发现老花镜度数又不够了,无奈配了个新的,孙大爷一脸幸灾乐祸。

周老头在这方面显然运气不太好,是既老花又近视的那少数悲惨群体,简直无时无刻不依赖眼镜。并且还得随身携带两副眼镜,根据情况变化在近视和老花镜之间轮换。

孙大爷十分自豪的一点就是,他至今视力良好,无需眼镜加持分分钟完爆周老头。

孙大爷偶尔会感叹,他居然真的就跟这个人走过来大半辈子。啧,都学会回忆人生历程了难道他真的老了?

放屁。

不过,之所以会提起这个话题,是因为孙大爷本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周老头了,结果最近居然还让他发掘了新的萌点!

早晨,周老头刚醒的时候,摸不着眼镜,只能一脸茫然地在这高斯模糊的世界里摸去厕所洗漱。

看那无助的小眼神,简直要激起他孙大爷的保护欲了,哟喝!孙大爷才不想承认,自己被一个朝夕相处了几十年的糟老头子给萌得心肝儿颤。

“简直就是一副老年痴呆症患者找不到回家的路的表情啊!”孙大爷一边嘲笑着周老头,一边随手抄起一副眼镜架到对方脸上。

—眼镜·END—


大概可以理解为这样一种茫然状态吧哈哈哈哈哈我可是莱昂纳多粉才不是黑



虽然叫每日一脑洞,但哪天实在开不出来也许会断个三五七八天啥的2333(顶着锅盖爬走

评论(2)
热度(23)

© PAI飞君 | Powered by LOFTER